我很感謝CH 的處理,

 

我想清楚了,原本我覺得傷心和難過,完全是因為和我預期不符。

 

自從答應他說好之後,

 

心裡一直想問,為什麼找我出國...... 原本的我,因為可以和他出遊而開心雀躍著。

 

然後是忐忑,親愛的,只有你,和我,兩個人嗎?

 

後來問他,他直接說女友不去。原來還有一位女友啊。原來還有一位女友存在是吧。......

 

 

之後他還是一貫的態度,不即不離,若無其事.... 。凸顯出我自己的無措和思想上的多餘。

 

這麼多年了,他到底是變了。變得更成熟些。

 

他的家庭與工作,各方面必需去兼顧,他有他無法割捨的責任和..... 情感。

 

是我沒有長進,一直在原地打轉。

 

我很恨自己。討厭自己如此處理,也氣自己的情緒化。

 

 

那幾天我無法跳脫出來,簡直就像身陷漩渦或泥淖中沒法子爬起。

 

一下子告訴他我要去,一下子說不去。一下子告訴他從此不再聯絡,一下子又發短信給他.......

 

這種痛苦的感覺,似乎又回到低潮時的行屍走肉....

 

好長時間的低潮,來自於家裡的事情,老父的身體日漸衰落以及自己的未來、經濟等等無形的壓力,

 

而難得一個多年的異性老朋友,更因為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全然亂了套。

 

我真恨我自己。

 

事情發生剛開始我很生氣。只因這與原本自我設定的想望全然不符合。

 

然後是因為戳破了我們之間存有的平衡而感無地自容。

 

我直接了當告訴他不想去,不想讓事情變得複雜。

 

再來我馬上後悔。CALL 他告訴他我要去。你收到了嗎,我要去。

 

我就像一步步去點燃了那炸藥的引信,破壞平衡的炸藥威力十足。

 

結果當然是引火自焚。

 

 

我不怪你,怪我自作多情吧。

 

我不想打擾你,也不應該打擾你們。

 

也許依著你的方式走,這就是對你我最好的方式。

 

每個人都該找到他的出口,我做不到的部份,我必須自己負責。

 

我其實很高興看到你開心的。這一直是我的初衷。...... 祝福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chin 的頭像
    chinchin

    彧彧得歡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