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來心情悶了好久,

自己是一個很悶的人,喜歡秋天也不足為奇。

 

但是為免耽溺在這些負面又說不上來的情緒裡,

常很辛苦.......。

低潮時我會找很多事情做,

比如玩一些手作把自己搞得很忙,而沒時間繼續悶下去。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悲觀和喜歡秋天,讓我變成了現在這樣,

還是我的內向和容易低潮,讓我因此喜歡蕭瑟的秋。

這感覺就像是一種自虐,像慢性自殺。想死又死不了......

 

今天又收到他傳來一封簡訊,只有三個字:對不起。

我以為自己早已對他免疫,這種人不需要為他再耗費一秒鐘。半秒都多餘。

可笑的是,我還兀自在心裡演練了一遍又一遍,

『雖然你喜歡洗澡,像風塵女郎一樣,洗了又洗,自以為很乾淨,

但是,你,確實是我所見過,最骯髒的一個人......』

哈。還是想罵他吔。

 

從六月底到日本那時候開始,密集地傳來一通又一通的簡訊,

我已經波瀾不興了,當時因為換了手機,通訊錄全不見,我不知道是他傳來簡訊,

而且他也換了號碼,應該是用他兒子的號碼撥號。

不過語氣一貫,問候我過得好不好?我一看也就瞭了。

好,與不好,其實都與他沒有關係。

他還說他對不起我,很想見我,想要當面和我說話,

我真的得努力按捺住自己想要回覆他的衝動:

『不必再對不起,只要把欠我的幾十萬還來就好。』

『要原諒你很容易,把欠我的錢還來就可以。』

 

今天是週末,CH你說你要按計畫出去,週五去,看完比賽週六回。

我好想聯絡你,出去前想叮嚀你,衣服穿暖,在外面要注意安全。

今天回來了吧,想問問你賽事如何,現在是否平安抵家門?

 

難得的週六,我看了民視的歌唱比賽節目,明日之星。

節目開場安排的幾首台語歌好聽,我也熟悉,讓我也跟著哼哼唱唱,

我想起,好久好久沒唱歌了。

還想起,曾經和他唱過幾次歌。

哈,他那種惡人地痞流氓氣,是有幾首江湖味特重的歌適合他唱。

 

好喜歡施文彬唱的這首,施文彬-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詞曲/熊天益)

這是與洪榮宏合唱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YZpDDmqFo

 

春雨像彼齣過去的夢 有心人故意乎淋
已經嘸願擱在期待 傷心人無目屎
總是阮多情啦 甲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到擔算來十外冬 等待花蕊也袂紅
原諒多情的我 愈想越嘸願

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無愛石頭嘛無採工!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遐呢仔香
祝福你親像春天的花蕊 遐呢仔紅

秋天的黃昏日頭落山 有心人金金甲看
若是伊對阮攏無愛 傷心人無目屎
總是阮多情啦 遐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再會了,L,是你不珍惜眼前一切。

事到如今,

時光不可能倒轉,

既是我再軟的心肝都喚不回你,那也就罷了,

因我也不想要這種無來無煞的感情,

老是自己苦情搬演一遍又一遍憨人的故事,

不憂鬱症病發而死才怪。

 

另一首施文彬的 好聽,也唱出我的心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ARjQXl2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chin 的頭像
    chinchin

    彧彧得歡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